心理协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心理协会

心理协会由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指导,向广大同学推广和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供心理卫生服务,在学校相关组织的帮助下成立的群众性组织。

1. 建设宗旨

全心全意为大学生提供心理方面的服务。作为学生的社团,心协一直以服务同学为宗旨。自主开展以大学生心理健康相关的活动。通过系列的心理活动能够起到帮助大学生解决心理困惑、心理压力的作用,同时传播心理健康知识。带领大学生在各项活动中宣传心理健康知识,探索人类的内心世界,帮助同学认识自我、发展自我、改变自我,用真诚的行动温暖每颗心。

2. 成立意义

加强大学生之间的思想交流,协会定期或者不定期组织协会会员活动,培养大学生的健康心理、健全的人格,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提高大学生的适应能力和综合素质。促进全院及更多大学生心理健康和心理素质的全面提高。

3. 组织章程

第一章: 总则

第一条协会名称:心理协会

第二条协会的性质:协会是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领导下,有心理爱好者自发成立,自由管理的非营业性学生群众性组织。

第三条协会的宗旨:宣传和普及心理学知识,唤起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的关注并促进其心理健康发展和人格完整。

第四条协会的意义:丰富学习心理知识;提高学生心理健康水平;繁荣校园文化,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弘扬精神文明,净化校园环境;为全校学生心理素质的健康发展服务。


 
 
Copyright 2017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处 苏ICP备09025827号
联系电话:0510-81838840、81838841 电子邮箱:xuesc@wxit.edu.cn
联系地址:无锡市滨湖区高浪路1600号 邮政编码:21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