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开展大学生阳光心理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10-30 阅读次数: 353  



一、活动主题

  拥抱阳光,放飞心情

二、活动目的

通过开展此次大学生心理教育活动,旨在引导学生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今天,在入学、毕业等重要时期尽快适应新的环境,及时调整负面情绪,以积极向上阳光心态主动应对当下的学习和生活。

三、举办单位: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大学生心理协会  各院系心理健康部

四、活动时间:20211028日下午3:00-5:00

五、活动对象:全师生

六、活动项目安排

心理游园会

1.活动项目:激情传球群龙取水不倒森林小鸟传“信”左右画圆右手画方乒乓球接力心灵手巧工作坊毽步如飞投掷飞圈抖落烦恼

2.活动规则及奖项:

1活动现场领取活动入场券。

2参与心理活动并获得6个过关章的同学可扫码或学时学分,活动结束后凭盖章券当场刷卡记学分。

3得到8个以上过关券的同学可获精美礼品一份,先到先得,发完为止。

校内兼职心理咨询师培训

为了进一步加强心理健康专兼职队伍建设,提高兼职心理咨询师专业素养与工作能力,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将邀请无锡市知名心理咨询专家陶春芳,对我校兼职心理咨询师进行心理咨询理论和技能的专业培训。

时间:1028下午15:30-17:00

地点: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图A-101

(三)现场心理咨询

为提高在校大学生对心理健康和心理咨询的了解及重视,本次活动将邀请5位校外知名心理咨询师莅临我校,现场提供心理健康及咨询服务。

时间:1028下午15:30-17:00

地点:图书馆门前

(四)签名墙

金秋十月,在秋日暖阳之下,请同学们在签名墙上签下你美美的心情。


学生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20211026




 
 
Copyright 2017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处 苏ICP备09025827号
联系电话:0510-81838840、81838841 电子邮箱:xuesc@wxit.edu.cn
联系地址:无锡市滨湖区高浪路1600号 邮政编码:21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