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举办2020年心理咨询专兼职队伍技能培训
  发布时间: 2021-03-02 阅读次数: 272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举办2020年心理咨询专兼职队伍技能培训

为了充分发挥心理咨询和心理健康教育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作用,进一步加强心理健康专兼职队伍建设,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计划1130日至1219日组织系列心理咨询理论和技能的专业培训工作培训地点在心理中心团辅室,参加人员为心理中心专职老师、全体心理辅导员和负责大一年级的辅导员。

1130日、127日,中心邀请苏州广济医院临床心理科病区主任、医学博士柳艳松副教授进行了为期两天的专题心理讲座——《心理异常的评估与诊断》,柳医生医学与心理学知识积累深厚,同时心理咨询经验丰富,为听众带来精彩讲座。

124日,中心邀请无锡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心理中心负责人夏心怡、心理咨询师周利以及心理健康师周灵临老师为师生带来《鼓圈音乐治疗的理论与运用》,在热烈、和谐的氛围中,参与培训的师生获得愉悦、减压与调适。

三天的讲座进一步提升了我校心理咨询专兼职队伍心理咨询和心理危机处理的技能素养与工作能力

121819日,中心还将邀请苏州广济医院主任医师汤臻副教授进行讲座:《精神分析的理论基础》。

供稿:刘福莲  摄影:钱怡   审稿:余新年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2020127



 
 
Copyright 2017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处 苏ICP备09025827号
联系电话:0510-81838840、81838841 电子邮箱:xuesc@wxit.edu.cn
联系地址:无锡市滨湖区高浪路1600号 邮政编码:21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