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3·20”心理健康周—— 大声说出爱活动展播
  发布时间: 2021-03-02 阅读次数: 228  

2020年鼠年,注定是不同寻常的一年。锡职人同全国人民一道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坚持宅家,坚持特殊的教与学。一场疫情打乱了我们的计划,一场抗战见证了我们的不屈不挠。

身为中国人,我们发自内心的为我们伟大的祖国,为我们英雄的人民感到骄傲!这,是最深沉的告白。

3.20,咱爱您”

在“3.20心理健康教育周”来临之际,广大锡职人向祖国,向最美逆行者——医护人员,向可亲可敬的老师、家人,向曾经朝夕相伴的小伙伴们,大声喊出“我爱您!”


来自无锡职业技术学院杨雪琴副校长的谆谆教诲




来自学生处徐悦处长的暖心问候


自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爱的告白












 
 
Copyright 2017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处 苏ICP备09025827号
联系电话:0510-81838840、81838841 电子邮箱:xuesc@wxit.edu.cn
联系地址:无锡市滨湖区高浪路1600号 邮政编码:21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