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咨询预约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来访者须知
  发布时间: 2019-03-01 阅读次数: 305  

   一、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是学院组织实施心理健康教育和心理咨询工作的专门机构,挂靠学生处,由学生工作部负责管理。

二、本中心服务对象是本校注册的所有学生,实行免费服务。

三、本中心为来访者保守秘密,来访者如不愿暴露本人身份,可以匿名或以假名代替。

四、一般情况下心理咨询不可能一次就会取得明显的效果或者彻底解决问题,它是一个持续的过程,来访者须对心理咨询师的工作应充满信心与信赖,这是心理咨询获得成功的关键。

五、心理咨询是当事人与咨询师之间的一种专业性的人际互动,其效果产生于与咨询师的信赖关系之中,因此任何成功的心理咨询都需要当事人与咨询师的直接交流(电话或者面谈),因此不可以代替别人咨询。

六、来访者可预约时间,也可指定心理咨询师。如果你想预约面谈咨询,可以在周一至周五拨打中心预约电话,我们将会及时给予反馈信息。预约时间确定后应准时到达。

七、来访者应尊重中心工作人员,不得无理取闹或纠缠。来访者应明确需咨询的主要内容,并愿意在心理咨询师的帮助下努力调节自己的心理状态。如果对咨询效果不满意时,可以提出终止咨询。每次咨询时间以50分钟为一个单位。来访者缺乏诚意或不负责任,心理咨询师可随时终止咨询工作。


 
 
Copyright 2017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处 苏ICP备09025827号
联系电话:0510-81838840、81838841 电子邮箱:xuesc@wxit.edu.cn
联系地址:无锡市滨湖区高浪路1600号 邮政编码:21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