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心理协会:拥抱阳光,温暖你我
  发布时间: 2022-11-23 阅读次数: 10  



 今年是我校心理协会成立第十三周年,协会始终秉持“关爱心灵,共享阳光”的宗旨。为构建阳光心理,迎接新成员的加入,心理协会于202211191940——2100在青春剧场举办团建活动,参与人员约为100人。

 本次活动围绕着“阳光心理”主题展开,旨在锻炼社团成员的坚强意志,增强协会成员之间的凝聚力和整体向心力。通过活动的开展,让新成员能够迅速融入团队中,找到集体归属感,加强了社团成员之间的交流,增强了组织活力,丰富了大学生课余生活,提高团队协作能力,建立起一个健康,阳光,平等,自信,互助的和谐校园。

 活动共包含七个小游戏,分别为“加字游戏”“欢乐抢杯子”“数字炸弹”“答非所问”“谁是卧底”“抢凳子”“一元五角”。活动过程中同学们都积极参与,彼此熟悉,留下了美好的回忆。为鼓励成员积极参与活动,特此准备了精美笔记本和黑色签字笔等,以及每人均有的钥匙扣。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让成员在轻松有趣的氛围中更好的了解彼此,而且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达到心与心的连接,从而增加各成员之间的默契度。


撰稿:张欣 供图:赵娇   审核:刘福莲

2022.11.20    




 
 
Copyright 2017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处 苏ICP备09025827号
联系电话:0510-81838840、81838841 电子邮箱:xuesc@wxit.edu.cn
联系地址:无锡市滨湖区高浪路1600号 邮政编码:21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