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校举行第十三届宿舍团体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1-03 阅读次数: 10  

1025日下午,学校第十三届“青春阳光 温暖携行”宿舍团体拓展活动在学校体育场欢乐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杨雪琴、学生处处长徐悦、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心理中心老师、心理辅导员参加活动,开幕式由徐悦主持。

杨雪琴在致辞中呼吁同学们走出网络,走出宿舍,感受友谊,重拾童趣,收获成功的欢乐,给大学生活增添美好的回忆,为将来人生路铺垫健康心理基石。在活动中体验友谊的陪伴之美,收获同伴携行之力!

本次宿舍团体拓展活动由学生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和体育部主办,宿管科、校团委、各分院、大学生心理协会协办,在活动内容与形式上都有了很多变化。本次拓展活动设有团队体能类项目、团队技巧类项目、体验类项目等三大类,共计15个小项目,吸引了十个分院的1000余名同学参与。同学们热情高涨,在欢声笑语中感受了团队之力,充分践行了我校秋季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的主题——多彩季与你相遇,多彩季温暖携行。

学生处  撰稿/摄影:刘福莲;审核:徐悦


 
 
Copyright 2017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处 苏ICP备09025827号
联系电话:0510-81838840、81838841 电子邮箱:xuesc@wxit.edu.cn
联系地址:无锡市滨湖区高浪路1600号 邮政编码:21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