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美文美语 温暖同行”心理朗诵微视频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1-05-26 阅读次数: 277  


526日,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美文美语 温暖同行”心理朗诵微视频比赛圆满落幕。心理美文朗读围绕大学生现实生活中的热点问题和学生中普遍存在的心理困惑进行创作朗读或者作品选读,旨在启发同学们以理性、平和、积极阳光的心态度过大学生活。

本次活动由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汽车与交通学院学生办、关工委承办。经过参赛动员、选手报名、视频制作和分院初选等环节,共有20个作品入围校级比赛。汽车与交通学院选送的美文朗读《岁月静好》,参赛作者以清灵嗓音和灵动的表演,展示出大学生人际交往的温暖和纯真,给评委们带来独特的感受。控制技术学院选送的作品《让美好心灵一路随行》,感情深刻、直击人心,引发了在场观众对心理健康的思考。

经过评委公正严肃的评分,最终作品《岁月静好》、《让美好心灵一路随行》获得一等奖。汽车与交通学院、物联网技术学院、管理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新媒体+心灵美文演绎,提升了同学们发现生活中品德美、人生美、心理美的能力,在同学们之中营造出关注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的氛围,有利于同学们形成健全的人格。


撰稿/摄影:路晓丽   审核:丁正荣


 
 
Copyright 2017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处 苏ICP备09025827号
联系电话:0510-81838840、81838841 电子邮箱:xuesc@wxit.edu.cn
联系地址:无锡市滨湖区高浪路1600号 邮政编码:21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