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设计艺术学院召开全体心理委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5-07 阅读次数: 259  


419日中午,设计艺术学院在综合楼215会议室召开全体心理委员工作会议,学院心理辅导员林佳燕、各年级心理委员参加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题为“警惕异常,把握分寸”。辅导员林佳燕就春季大学生群体的心理危机高发特点进行了分析解读,并对心理委员的具体工作开展进行指导,通过丰富的案例分析引导大家明确心理委员的工作职责、掌握心理危机的甄别方法、进一步熟悉我校大学生心理危机的预警体系。

最后,辅导员林佳燕进行总结,她提出,心理委员要有敏锐的觉察力,去发现需要帮助的同学并及时上报,做好同学和班主任沟通的桥梁;不仅要关注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更要调节好自己的心理状况;最后就学院近期的心理工作重点和活动安排进行解读。在交流分享环节,心理委员们总结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分析了班级同学近期的心理状况特点,并承诺积极营造设计学院的心理健康氛围,共同传播青春正能量。

(撰稿:林佳燕;摄影:周洲;审核:苗勇)


 
 
Copyright 2017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处 苏ICP备09025827号
联系电话:0510-81838840、81838841 电子邮箱:xuesc@wxit.edu.cn
联系地址:无锡市滨湖区高浪路1600号 邮政编码:21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