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趣味测试
画圆知你心
  发布时间: 2021-03-06 阅读次数: 258  

1、在纸上画下像图上一样的图形

2、继续完成图形

3、在下面几个图中找到和你画的最像的,图下的描述就是你的性格,快来看看准不准吧!















揭晓答案!!!






A

你是一个遵守和重视传统的人。你喜欢你的生活井然有序,你不喜欢惊喜。虽然可预见性和确定性会让一些人疲惫不堪,但它们构成了你的世界的基础。你是务实而直率的,你更喜欢简单,而不是浪漫。


B

你是一个在可靠和想象力之间寻求平衡的人。你享受生活的多样性,但也敏锐地意识到自己的责任。因此,即使你在这里和那里做出一些尝试,你也很少会忘记什么是基本的和必要的,你可以依靠什么来实现对你的期望。


C

你很有灵感和创造力。你不像其他人那样认真对待社会的规则和习俗。渴望探索一切可能性,在开辟自己的道路时,你会犹豫一点点。对常规和纪律没有耐心,你寻求的冒险最终可能会有回报,也可能不会。那是一个未知的世界。




 
 
Copyright 2017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处 苏ICP备09025827号
联系电话:0510-81838840、81838841 电子邮箱:xuesc@wxit.edu.cn
联系地址:无锡市滨湖区高浪路1600号 邮政编码:21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