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校开展“多彩季·与你相遇”秋季舒心夜跑打卡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1-23 阅读次数: 10  


为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展现锡职学子们的良好风貌,提高健身意识以及大学生身体素质和生活质量。由学校心理中心举办,管理学院承办的“多彩季·与你相遇”秋季舒心夜跑打卡活动圆满结束。

109日开始,至1120日,全校累计1100余人参加夜跑打卡活动。每晚1900—2100,同学们矫健的身影穿梭在风雨操场之中,释放着对夜跑活动的激情,为校园增添了一道青春亮丽的风景。此次活动以Keep软件里的跑步功能进行跑步记录,在学校大操场现场扫码签到打卡。

舒心夜跑活动获得了同学和老师的强烈支持和响应,同学们在月色和灯光交映下展现青春活力,强身健体。丰富课余生活的同时,通过规律运动促进身心健康的和谐发展。跑掉烦恼、跑出激情、跑出自信,让锡职的夜晚充满活力!

管理学院  撰稿:华涓摄影:李国梁;审核:徐悦




 
 
Copyright 2017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处 苏ICP备09025827号
联系电话:0510-81838840、81838841 电子邮箱:xuesc@wxit.edu.cn
联系地址:无锡市滨湖区高浪路1600号 邮政编码:21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