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心理学在人际关系中的运用
  发布时间: 2019-04-12 阅读次数: 246  


心理学在人际关系中的运用

——特聘兼职教授胡庆利老师来我校举办心理专题讲座


201949日下午,在国教二楼报告厅“星期二讲堂”,学生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和文化素质教育中心邀请我校特聘兼职教授胡庆利老师举办了心理专题讲座——《心理学在人际关系中的运用》。

在讲座中胡教授告诉同学们,每个人都是社会人,终其一生,都逃不开人际关系这张大网,它的影响力渗透在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改变着我们的内心感受和生活质量。而人际关系是否良好是判断一个人心理是否健康的标准之一,也是大学生心理困扰的主要问题之一。胡教授重点介绍了心理学中人际关系方面的知识和技巧,以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应对人际困扰,更好地成长成才。胡教授以生动有趣的互动形式,引领同学们快速有效地进行人际沟通与交流,给大家上了一节生动有效的心理健康教育课。讲座最后胡教授希望同学们从今天起改善人际关系,收获健康的心理和幸福的生活。

作为每年“3.20”和“5.25”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的重要内容,邀请专家开设心理健康教育讲座,对于大学生心理健康起到了重要的指导作用。本次心理健康教育讲座,同学们反映收获满满,对今后的人际交往也充满了信心。






 
 
Copyright 2017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处 苏ICP备09025827号
联系电话:0510-81838840、81838841 电子邮箱:xuesc@wxit.edu.cn
联系地址:无锡市滨湖区高浪路1600号 邮政编码:214121